《校友通讯》

泉州校友会举行中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05

    2010年9月18日晚,泉州校友会在泉州市湖美大酒店举行中秋联谊活动,近70名泉州校友参加了活动。联谊会由泉州校友会副会长刘桂庭主持,苏光辉会长向校友们报告了一年来泉州校友会的工作。校友总会杨树林副会长和总会一行应邀出席联谊会,杨树林副会长代表校友总会致辞。他首先向泉州校友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并衷心感谢泉州校友会多年来对母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杨树林副会长介绍了近几年来东南大学坚持“开拓创新,争先进位”发展方略,紧紧围绕“985工程”和“211工程”建设,着力实施人才强校、制度创新和开放办学战略,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绩。他还向校友们宣讲了刚刚胜利闭幕的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新三步走”的发展目标及战略。他希望包括泉州校友在内的全体东南大学校友,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齐心协力,为早日把母校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而作出新贡献。

    厦门校友会游泳会长、杭州校友会胡治平副秘书长及漳州校友会曾源辉等应邀出席并致辞。(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