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电子工程系86级校友1毕业20周年回母校纪念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17

    电子工程系86级校友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暑期在母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位校友、20余位家属以及朝鲜留学生代表李海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0年8月7日上午,在礼东与与电子管厂之间的绿地旁,胡敏强副校长参加了电子系86级的“686”纪念石和捐赠的纪念松树的揭幕仪式,并与校友在礼堂前合影留念。在参观浏览活动中,校友们参观了四牌楼校区的校史馆、吴健雄纪念馆、显示中心实验室、九龙湖校区的新校区规划沙盘、李文正图书馆,并用特制的饭票和饭盆,在桃园餐厅重温学生时代的食堂生活。在南京的地标建筑紫峰大厦上,校友们鸟瞰了南京全貌。校友们对母校和南京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受颇深。聚会中张彤校友通过分析学生时代和各次校友活动所收集的照片,精心准备了“人类衰老机制及其影响因素的研究”的报告,以诙谐幽默的形式,鼓励大家多参加校友聚会活动。
    本次活动是电子工程系86级校友毕业以来举行的第三次全系聚会活动,校友们除为母校捐赠松树外,还将在电子学院设立奖助学金,鼓励和支持优秀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为母校争光。(张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