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塔尔图大学校长Alar Karis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73

    2010年10月20日下午,爱沙尼亚塔尔图大学校长Alar Karis一行来我校访问,商讨两校校际合作事宜。易红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会见时,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近期的发展状况,并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的相关事宜广泛地交换了意见。在此基础上,双方达成共识,并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今后两校间的学术交流将在此框架下不断深入。会谈后,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塔尔图大学(University of Tartu)由瑞典国王创建于1632年,是爱沙尼亚最大、历史最为悠久的国立大学,是欧洲大学所组成的联盟(CoimbraGroup Of Universities)在波罗的海沿岸唯一的成员校。 (吴跃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