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母校领导和老师亲切看望中国电信江苏、南京分公司的校友们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414

    2010年12月14日下午,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常务副校长胡敏强,校友总会副会长、校长助理朱建设,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焱和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信息学院原党委书记张锡昌,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久贤,电子学院及集成电路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坚,计算机及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滢及校友总会全体工作人员专程看望了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和南京分公司的校友们。
    14名在江苏、南京电信担任领导职务的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友们见到母校的领导和老师,倍感亲切和温暖。任兆杰等校友首先陪同母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参观了中国电信未来信息馆。随后校友们与母校一行人员亲切座谈。座谈会由江苏电信市场总监边延凤校友主持,她代表公司所有校友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张大海、朱明、张凌三位校友相继围绕东大校友们在公司的发展现状、公司目前的业务范围、发展方向及与母校未来可能合作领域等问题做了专题介绍。常务副校长胡敏强代表易红校长向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并将母校近期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希望母校和江苏电信在人才培养和科研等方面进行合作。校长助理朱建设就双方合作的具体事宜提出建议,信息学院、电子学院及计算机学院领导表达了合作意愿和热情。江苏电信副总经理贾小涛校友到场会见母校到访人员。(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