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在高教学会校友工作第17次研讨会上东南大学校友总会被评选为校友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81

    2010年9月26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第十七次研讨会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召开,来自全国130余所高校的180多位领导和校友工作者参加会议。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旭,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王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芮小苗出席大会。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秘书长郭樑主持。

    会上,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王维书记首先致辞,他代表沈航全体师生员工对各位领导和朋友们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对沈航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他希望以大会为契机,与众多兄弟院校建立友谊,学习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更好的为学校发展服务,为广大校友服务。
    随后,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旭对过去一年分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分会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会员单位的数量突破200家,片区交流活跃,学术研究踊跃,科学办会的水平迈出了新步伐。她希望分会在今后工作中,继承发扬宝贵经验;提高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分会力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办公室主任沙玉梅发表讲话,她希望各高校以学校为中心加强交流、资源共享,为分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大会对第三届校友工作优秀单位进行了评选,28家高校校友会荣获优秀单位称号,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名列其中。东南大学校友总会自2009年换届以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指导下,校友工作取得了优良成绩,校友工作步入新阶段。(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