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往日勤耕耘,今朝更给力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36

58日下午,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在无锡白金汉爵酒店举行2010年度理事大会。东南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树林,东南大学原校长助理、原南京交通专科学校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赵瑞林,校友总会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马波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东南大学校歌中开始,无锡校友会会长王浩宇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0年度,无锡校友会在为母校的教学和科研、为无锡市企事业单位的发展、为校友之间的团结互助等三个方面所做的工作,表扬了积极参加这些活动、为开展这些活动提供帮助的校友。报告对2011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建议。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希望广大无锡校友积极地参加校友会组织的活动,更加热情地关注母校的发展,自觉地关心弱势校友和学弟、学妹的成长。

江苏省人大代表、中电第58研究所副所长陶建中校友代表无锡校友会宣布,经过历时一年半的努力,无锡校友会网站改版成功,58正式开通。大会以热烈的掌声对移动通信无锡分公司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无锡市旅游局原局长张慰冰校友热情指导网站建设工作,多次召开协调会议,亲自参与网站的方案设计、测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呕心沥血,不断创新,编写了几套查询系统,使用非常方便。正是因为他长期默默无闻的无私的奉献精神,促成了网站建设和改版成功。大会以热烈的掌声,对张慰冰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

名誉会长龚凤麟、乔镒生出席了大会。龚凤麟即席发表了讲话。

校友总会副会长赵瑞林向无锡校友会赠送了他亲自执笔书写的“敬业乐群”四个大字。

杨树林副会长向无锡校友大会表示祝贺,希望通过理事会向所有无锡校友致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杨会长简要地介绍了母校2010年以来在教学、科研、培养人才、引进人才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报告了校领导工作调动的情况,并预告2012年母校建校110周年将举行庆祝活动的消息。杨会长号召无锡的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母校的建设,为母校的发展献策出力,共同为把东南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大学而奋斗!

(无锡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於 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