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常务副会长胡敏强看望太仓校友并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26

32425日,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胡敏强专程赴太仓,看望太仓校友并走访企业,与太仓市领导、校友以及民营企业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为我校和太仓市全面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太仓市委书记陆留生校友,太仓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大年,太仓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彪,太仓市副市长王勇刚校友,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党委书记谭东伟,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胡焱、李爽及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周钰明和当地著名民营企业家出席了座谈会。胡敏强常务副校长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太仓市委书记陆留生校友对胡敏强常务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太仓的地理优势,发展情况,并对与东南大学的全面合作表示了迫切的愿望,希望能够尽快的全面启动与东南大学的合作。陆留生校友还表示,将在近期成立东南大学太仓校友分会。

325胡敏强常务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太仓的著名民营企业——太仓香塘集团和太仓斯迪克电子胶粘材料有限公司,针对企业技术的难点与企业负责人及相关技术负责人结合我校相关专业的科研成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都认识到,合作空间很大,学校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是企业发展的巨大动力。

(校友总会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