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常务副会长胡敏强一行走访扬州校友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98

322,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胡敏强率校有关部门和院系一行,走访扬州校友会(筹),看望在扬州工作的部分校友,关心扬州校友会的筹备情况。陪同胡敏强常务副校长走访校友的有:校长助理、校友总会副会长朱建设,机关党委书记姚建楠,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侯金文,校团委书记周勇,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焱等一行。

母校一行与扬州部分校友座谈会在扬州市委党校举行。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纯,扬州大学副校长范健,扬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孔令俊,扬州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林正玉,扬州移动公司副总经理李劲松,扬州移动仪征分公司副总经理段安源,扬州移动公司经理高军,扬州大学教授杜宇人等校友参加座谈。

扬州校友会筹备委员会主任林正玉校友首先汇报了扬州校友会的筹备情况。自2010331开始筹备以来,已召开多次筹备会议,期间得到了总会的指导。目前已有148位校友登记,正在向扬州市民政局申请注册社团法人,计划在本年度六月下旬正式成立扬州校友会。林正玉指出,扬州校友会将秉承三个有利于为宗旨开展工作,即有利于校友之间的自身发展,有利于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有利于校地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同时,办好校友会要依靠三种人:热心人,有影响力的人,有能力的人。

丁纯校友向母校一行介绍了围绕“创新扬州、精致扬州、幸福扬州”的建设,介绍了扬州市所取得的成绩。

胡敏强常务副校长首先代表郭广银书记和易红校长向扬州校友问好,他对扬州校友会筹备情况非常满意,感谢校友们的辛勤努力。他指出,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离不开政府的支持,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校友的支持。他深情地说,校友们飞得再高,你们是母校永远的牵挂;走得再远,母校是你们永远的精神家园。希望校友们关注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以优异成绩迎接母校建校110周年圣典。(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