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常务副校长胡敏强看望陕西省部分校友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81

417,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胡敏强看望了陕西省部分校友,并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胡敏强常务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郭广银书记、易红校长向陕西校友问好,随后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2010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校友总会的工作情况,同时感谢校友们对母校长期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感谢校友们在不同的行业和岗位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母校赢得了极大声誉。祝愿校友们生活幸福、在事业上取得更大发展,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作为校友他们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取得的业绩而倍感自豪。陕西校友们将秉承母校止于至善的校训,在不同的行业和岗位努力工作,以更大成绩贡献社会、回报母校。同时表示一定加强与校友总会以及其他地区校友的交流与联系,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出智慧和力量,并以优异成绩迎接母校建校110周年盛典。

 

附:交谈的陕西校友名单

林一凡 陕西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院长

杨 毅 中国航天集团504研究所副所长

阳松波 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

王俊安 西安高新成越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大为 陕西省安全技术防范工程检测中心检测室主任

李西仓 陕西省建材设计院主任

王辛平 西北电力设计院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校友总会 曹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