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留下您真诚的祝福,迎接东南大学建校110周年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48

66,我们全体东大人的节日。亲爱的母校,因为这特别的日子,您格外地清新、格外地美丽。欢庆东南大学建校109周年庆典刚刚度过,我们又期待母校新百年开端十年的华诞。

难忘昔日,憧憬未来,奋斗在今朝!就让我们用最美好的心语迎接东大110周年校庆,祝福亲爱的母校,祝福每一个东大人!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网站特设立“110周年祝福墙,热诚欢迎海内外校友、在校教职工和学生,留下您对母校最真诚的祝福!

http://seuaa-w1.seu.edu.cn/apps/schoolfellow/bless/blessMain.faces

 

附:《传承与发展——庆祝东南大学建校109周年》纪录片网上链接

http://seuaa.seu.edu.cn/s /14/t /1002/9f /c4/info40900.htm(东南大学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