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盼请东大人提供母校海外校友联络信息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85

根据目前我们的初步了解,我校有很多校友定居海外,也有的正在海外求学或创业……他们就象散落在世界各地的繁星,虽然各自闪烁但是没能汇成银河。远离祖国和母校的他们在异国他乡也非常希望有来自祖国和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一些海外校友通过邮件向校友总会表达了希望在当地成立东南大学校友会的强烈愿望,他们说如果有了当地校友会,大家可以在一起彼此顷诉衷肠,找到心理上的慰籍,在事业和生活上也可以有机会携手共进。现在,美国俄亥俄州率先成立了俄州校友会,纽约也有一批校友正在积极筹备成立校友会。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校友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来。母校非常牵挂这些遥远的儿女,希望他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欢迎他们找机会回校看看。

我们已经在国内的多个省、市、地区成立了东南大学校友会,明年起我们还将陆续增加海外校友会的数量,所以我们校友总会目前正积极收集海外校友信息。希望向校友总会多提供海外校友的确切联络方式。来信请发yoloro@seu.edu.cnseuaajb1@pub.seu.edu.cn。请注明是海外校友信息

让我们携手共进,东大和东大人的明天将会更美好!(东南大学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