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师生再次双双获得宝钢教育奖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91

 

    从宝钢教育奖评颁工作会议获悉,我校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李霄翔教授因其高尚的师德、丰硕的教学成果和对全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做出的重要贡献,以排名第六被评为2011年度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获得者。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徐淑宏同学因其突出的科研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丰硕的科研成果,以排名第九被评为2011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获得者。这是继2009年后我校师生再次双双荣获宝钢教育基金特等奖,也是我校学生连续第三年荣获宝钢优秀学生奖,又一次展现了我校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群体的风采。
    按照《宝钢教育基金会章程》和《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宝钢教育奖72所评审学校和3家评审单位的评选和推荐,并经2011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议审议和确认,全国108所大学和中科院16个直属研究所的1200多名师生荣获2011年度宝钢教育奖。
    其中,宝钢教育奖各评审单位在评选出946名宝钢优秀学生奖的基础上,经各提名和宝钢教育基金会顾问和宝钢教育奖评审委员的通讯表决,最终产生了51名2011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获奖学生。各评审单位在评选出266名宝钢优秀教师奖的基础上,经提名和两轮投票,最终产生了9名2011年度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获奖教师。
    今年在郑家茂副校长的主持下,我校各相关部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把关,周密组织评审、准备申报材料,保证了我校提名人顺利获奖,受到了宝钢教育基金会的好评。(滕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