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朱洒在IEEE工业应用学会国际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746

 

    2011年10月13日,由IEEE工业应用协会组织的2011年Zucker本科生设计国际竞赛颁奖典礼在美国奥兰多举行。我校电气工程学院程明教授指导的2007级本科生朱洒参加了此次大赛,并荣获竞赛一等奖,朱洒同学专程赴美参加了颁奖典礼,领取了获奖证书和奖杯,并获得个人奖金800美元、团队奖金500美元和国际旅费2000美元。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学术组织,下设工业应用等多个专业学会。Zucker本科生设计竞赛奖金是由Myron Zucker在1987年弥留之际捐资设立的,旨在鼓励工业应用领域的本科生参与科研项目。该竞赛每年举办一次,5月份征集参赛作品,9月份公布竞赛结果,并在10月份举行的工业应用学会年会上颁奖。该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本次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加拿大学生获得。朱洒此次参赛的作品是“双机械端口式电机外转子的优化分析与设计”,朱洒同学在颁奖大会上报告了设计成果,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关注和评价。(孙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