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加拿大安大略省高教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83

 

    2011年11月30上午,加拿大安大略省高教代表团在安大略省大学常务副校长委员会主席、瑞尔森大学常务副校长阿朗·谢华德博士的带领下,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浦跃朴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合作处史兰新处长、教务处张继文副处长以及研究生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和教授参加了会见。
    浦跃朴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加拿大安大略省高教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阿朗·谢华德博士介绍了瑞尔森大学的情况,并希望与我校在有关领域特别是生物医学工程、数字媒体等进行科研和学生交流项目方面的合作。

    瑞尔森大学成立于1948年,是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的高等学府,也是加拿大大学中本科毕业生最多的大学。瑞尔森大学位于安大略省的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市中心,是一所典型的城市大学。多伦多是加拿大的金融、商业、科技和工业中心,是加拿大最富有的城市。多伦多有着发达的工商业和银行业,可谓是加拿大的银行总部之都。股票交易非常兴旺,有着全国最大的股票交易市场,文化艺术繁荣也是多伦多的一大特点。(丁 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