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巴黎高科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672

 

    2011年11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会见了来访的巴黎高科代表团一行十人。学生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院等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见。

    刘波高度评价了巴黎高科与我校长期的友谊和合作,特别是在“50名中国工程师项目”上的合作。自2001年起至2011年,我校有约67名学生在巴黎高科学习。巴黎高科代表团表示未来希望在更广泛的领域用更多样的方式与东南大学交流合作,希望双方的合作从学生交换、本科生赴巴黎高科学习工程师文凭到教授合作、共同培养博士生以及科研合作。刘波表示会尽力为学生创造更加国际化的环境,鼓励学生到国外高水平大学深造,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巴黎高科的学生到我们学校留学。会后,两校代表热烈探讨了未来具体的合作可能。(丁 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