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庆]广州校友会理事会迎校庆110周年暨庆祝校友翁建平教授获奖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230

  

    4月22日下午,东大校友会理事会30多名校友齐聚珠江南岸云山珠水酒家,举行迎校庆110周年暨庆祝校友翁建平教授获奖座谈会。广州校友会名誉会长邹一诤、李延保校友,现任会长何可玉校友、执行副会长王富民校友、副会长曲慧敏、翁建平校友等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由广州校友会秘书长詹益华校友主持。首先,由校友会何可玉会长致辞,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对到会校友积极参与和支持此次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只要大家齐心协力,相信一定能把广州校友会开展得更好,努力为母校110周年校庆活动和促进母校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广州校友会执行副秘书长陈映庭校友和李金明校友分别通报了广州校友会理事会工作以及迎校庆110周年活动方案、创建广州校友会助学基金工作倡议;与会校友对上述方案、倡议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作为此次座谈会的一项重要议题之一,广州校友会副秘书长周建康校友向大家隆重介绍了翁建平校友荣获2011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情况;与会校友对翁建平校友的取得优异业绩表示热烈祝贺。

    在会议讨论中,邹一诤、李延保、王富民、曲慧敏、翁建平、施大庆等校友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校友会健康发展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此次座谈会得到了王亚群等校友的大力支持,提供了良好的会议保障,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持续了4个多小时,达到了沟通信息、增进友谊、推动母校110周年校庆活动的目的。

(广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