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庆]盐城校友会2012年年会暨庆祝母校建校110周年华诞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6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606

 

 
    2012年5月26日上午,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2012年年会暨庆祝母校建校110周年华诞大会”在盐城科技馆隆重召开。曾经的东大学子们,不分老中青,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十时整,参会的近120名校友已陆续入场,校友相聚,其乐融融。会场前的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母校宣传片。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校长助理谢建明;校友总会副会长赵瑞林;校友总会联络部主任曹军;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周怡君应邀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常务副会长杨广才主持。盐城校友会名誉会长\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容先、名誉会长陈玉堂;盐城校友会会长盐城工学院副院长刘德仿、副会长张超健\蔡桂龙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主持人介绍了来宾后,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会场奏响了东南大学校歌。
 
    刘德仿会长首先作盐城校友会工作报告。

    报告说,一年来,校友会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不断开拓进取,依靠一批骨干校友的热情与奉献,使在盐校友多了一个关怀的组织、交流的场所、发展的帮手和“心灵的寄托”。他还就加快校友会网站建设等近期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表示要努力把校友会建设成为东大在盐城校友交流信息的平台、联络感情的纽带、成就事业的渠道和共享欢乐的园地。并对母校的领导莅临指导表示深深地感谢!

    杨广才常务副会长作增补东大盐城校友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的说明及具体安排,与会校友们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常务理事会讨论确定的增补人员名单。

    何盛秋常务副秘书长还作了设立盐城藉东大学生奖助学金安排的说明。江苏高和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盐城铭城设计院有限公司\盐城正泰置业有限公司\射阳港发电有限公司\盐城工学院\盐城建筑设计院\盐城电信\交通\供电等系统;市区及东台市\大丰市\阜宁县\射阳县\响水县等县市区的广大校友都纷纷解囊,向母校捐款,感激母校,回报母校。何盛秋代表盐城校友会向捐资的校友企业老板们和捐资的校友们表示最衷心感谢!

    会上,刘德仿会长代表盐城校友会向母校捐赠了十万元,设立盐城藉东大学生奖助学金;母校校友总会副会长校长助理谢建明向盐城校友会赠送了母校全景及大礼堂匾。
母校校友总会副会长赵瑞林还向盐城校友会赠送了字画。

    东南大学校长助理谢建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母校的发展 ,谈了三点感受 ,并对盐城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会后,校友们在盐城建军饭店举行了酒会。在欢声笑语不断的聚餐之后,年会暨庆祝大会圆满结束。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盐城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的平台,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校友个人的进步与发展作出贡献!
 
 

                                      (盐城校友会 杨广才,颜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