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校庆]蒙纳士大学校长爱德华·拜恩一行来我校参加110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62

    6月1日下午,蒙纳士大学校长爱德华·拜恩、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总督府秘书长兼政府办公室主任查尔斯·科温先生等人来我校访问,准备出席我校110周年庆典。易红校长、浦跃朴副校长在老图书馆二楼会见了拜恩校长一行,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院等单位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见。

    易红校长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非常高兴再次见到来自澳大利亚的老朋友,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易红校长说,我们的联合研究生院已经获得了办学许可证,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拜恩校长向在座的各位介绍了陪同自己来访的其他几位客人,他表示非常荣幸在东南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应邀访问东大。双方还就合作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具体商谈,会谈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

    据悉,爱德华·拜恩校长博士毕业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自2009年至今担任蒙纳士大学校长,他对创办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研究生院非常关注,在过去的两年里曾先后多次来访。查尔斯·科温先生于2008年2月被我校授予“顾问教授”,他对两校联合研究生院的创办作出了很多贡献。

(唐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