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图文]“南京校友林”开林仪式6月6日在九龙湖校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62

 

    6月6日上午,我校在九龙湖校区举行了隆重的“南京校友林”开林仪式。仪式由谢建明校长助理主持,易红校长、葛宁校友分别致辞,易红校长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校友们的爱校之情。

    随后,易红校长、浦跃朴副校长和熊仁民、耿乃凡两位校友代表共同为校友林开林,易红校长、浦跃朴副校长还向两位校友代表递交了捐赠证书。

    为感谢学长们的捐赠,交通学院JOIN合唱团献上了《春晖曲》和《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为庆祝母校华诞,感谢母校培育之恩,纪念在校岁月,由南京校友会发起倡议,号召在宁校友为母校捐款,在九龙湖校区建设“南京校友林”,以美化校园。南京地区校友纷纷响应,踊跃捐款,目前捐赠总人数已达一百四十多人,并且还在不断增加。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