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迎校庆交通学院岩土所历届毕业研究生回母校欢聚一堂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63

     为迎接学校110周年校庆,促进东南大学岩土所历届毕业研究生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和交流,2012年5月5日下午交通学院岩土工程研究所举办了“东南大学岩土所历届毕业研究生返校聚会”活动,共有100多名校友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返回母校参加了此次聚会。

    活动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首先校友总会胡焱秘书长和交通学院丁建明副院长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回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东南大学岩土工程学科带头人刘松玉教授介绍了学科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校友们纷纷发言畅谈,介绍自己的工作成绩及生活情况,然后大家一起参观校园并在大礼堂前合影留念,晚上岩土所领导、研究生导师和校友们在世纪缘共进晚餐,大家回忆过去,畅谈未来,校友们表示要不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岩土所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东南大学岩土工程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