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苏州校友会第五期读书会于苏州研究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05

     7月7日下午2点,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第五期读书会在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中大院会议厅举行。东南大学苏州校友群部分校友、嘉宾和东大苏州研究院张友芳老师参加本期读书会。今年,在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校友群的校友们自发成立了读书小组,并发起读书会活动,旨在不断提升校友的阅读量与社交量。校友们倡议把我们每一个人孤立地阅读,变成大家一起阅读。把一个人的阅读体验变为享受群体阅读的这种全新体验。同时,也能够把大家手里闲置的书本资源交流起来,通过书本的交换,产生更多有针对性的阅读行为,激励到更多的校友。

     读书会到现在,已成功举办了四期活动,第一期内容为《红外CT》,是技术性的;第二期内容为《创业与投资》;第三期内容为《金融与理财》,前三期采用了讨论组的形式。第四期内容为《公司设立与治理中的法律问题》,采用了讲座的形式,效果很好。本期读书会是第五期,主题为《理财与投资》,采用论坛的形式,宋建忠、黄海波、支金亮、陈郁明这四位校友分别就期货投资、艺术品投资、证券投资、银行理财投资为我们做了讲解,特邀嘉宾付魏群为大家讲解了个人理财的相关内容。本次读书会邀请了母校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学子储意作为嘉宾主持。同时,校友会的领导们对读书会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并对校友们的各项活动予以鼓励。

(苏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