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美俄亥俄州校友会举办2012年度野餐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09

    东南大学美国俄亥俄州校友会8月25日成功举办了2012年度野餐会。30多位校友和亲属参加了 聚会。在知名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OSU)担任终身教授的3位校友包雷、鲁武和王晓睿首次全体出席,成为本年聚会的一大盛事。此外,在俄亥俄州高校留学的东大校友子女,作为“东大二代”也被邀请参加了聚会。

     校友会会长张波在聚会上简要回顾了本年度校友会的主要亮点。一是由杨浩校友制作的校庆祝福片在110年校庆晚会和网络上播出后,受到广大关注和好评,恰好地展示了俄亥俄校友的风采和对母校的挚爱;二是鲁武校友被母校聘为客座教授,实为名望所归,鲁武校友长期与母校保持联系,为母校学科发展贡献很大;三是校友会充分利用地域优势和自身影响,正在积极联系与郭秉文先生的母校美国著名文理学院乌斯特学院, 以及 俄亥俄州立大学与东大建立学生交流项目,为东大的国际化目标做积极贡献。

    东南大学美国俄亥俄州校友会成立于2010年,是东大在美成立较早,影响较大的校友组织。

    俄亥俄州校友会 联系邮箱ohioseualum@gmail.com。(彩图见封三)

(俄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