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中大辽宁联合校友会(大连校友会)2012年年会在大连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01

     中大辽宁联合校友会(大连校友会)2012年年会,于2012年9月16日周日,在大连市武昌街恒元大酒店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到会的有东大、中大、南大、河海、南农、南师及附中校友共46人,新老校友济济一堂。在东南大学建校109周年时向母校捐赠一百万的东大医学院王东岗校友也首次参加大连校友会年会,医学院的一些年轻校友也赶来参会,为校友会增添了新生力量。中老年校友更是坚持参加年会,精神可贵。会场内外,校友们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热心为年会服务。会前播放了东南大学110周年校庆宣传片《步伐》。会场内外会前会后,校友们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热心为年会服务。

    年会从10:20开始,由张潜萍秘书长主持。她首先代表大连校友会江亲瑜会长向到会校友问好,祝校友们身体健康!祝大会圆满成功!

    之后,张潜萍秘书长做大连校友会2011年-2012年度工作报告,她表示,大连校友会将遵照已有规定,每年出四期校友会活动信息,并于九月的某一个周日召开一次年会,每年年终走访和看望老校友及身体欠佳的校友。大连校友会从1992.12.1成立起至今已有整20年了,2002.6.16省成立中大联合校友会已有10年了。大连校友会能顺利发展到今天,是因为有一批有热心有能力的校友的大力支持,第一任会长大连发电总厂袁祖耀厂长、第二任会长甘井子规划局李斌局长和现任会长中山区江亲瑜区长为大连校友会做出了很大贡献;有一批热心奉献的校友,如副会长们等、各院校及面上的召集人的辛勤劳动;有一批积极校友会活动的积极分子、骨干分子,他们以楼南泉院士生前积极参加年会活动的精神为榜样,坚持参加年会。这体现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以母校为骄傲。张潜萍秘书长代表校友会向在百忙中来参加年会的校友表示深深的谢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王乐群校友向与会校友们汇报了大连校友会2011年-2012年度财务小结,东大大连校友会丁林龙副会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建校110周年庆典盛况。

    最后,近年来大连工作的年轻校友作了自我介绍,校友们也竞相发言。王东岗校友发言说大连校友会在会长、秘书长为主的团队的努力下办得不错,希望大连校友会今后进一步办成地区有影响力的校友会。医学院的校友们表示愿意给校友会支持奉献,为校友会工作出力。会后校友们合影,并在随后的午餐中继续互相交谈,气氛热烈温馨、其乐融融。年会在校友们“希望明年年会继续讲演”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大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