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举行硅谷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98

    6月2日上午,东南大学硅谷校友座谈会在中央饭店举行。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汉、玄武区区委书记储永宏、玄武区科技局局长徐劲松、东南大学硅谷校友会会长徐益平等参加了座谈会并分别讲话。

    玄武区人才办主任张杰就南京市及玄武区的四类主要人才计划及政策等作了介绍,徐劲松局长对玄武区科技产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概述。徐益平会长与杨如春副会长代表校友团讲话,表示今后将继续更深一步地与玄武区开展科技创新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江汉总经理在讲话中表示,对回南京创业的杰出校友,东大科技园将给予支持与服务。

    下午,硅谷校友代表团及广州、深圳杰出校友企业家还到栖霞区及江宁区等地考察,并参加了由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携手栖霞区政府举办的“东南大学校友、兄弟高校广州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走进栖霞活动”。

(田圣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