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图文]法律系25961班同学聚会母校,共同为同学伉俪新婚致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427

 

    8月10日,七夕前的周末夜晚,法律系96级一班的同学返回母校,共同为同班同学尹磊、陶菁菁的新婚致喜,祝贺这对经历了十七年恋爱马拉松的同学终于修成正果,祝福同学伉俪百年好合同心永结。

    座谈会由25961班老班长主持,两位新人上台接受大家的“拷问”。大家分别向这两位同学伉俪送上衷心的祝福,并分享各自十三年来的生活经历及感悟。

    当二任班长不动声色地拿出横幅,引起了大家的惊喜。这横幅是同学们大二离开浦口校区时的纪念---- “致礼,给我眷恋的土地”,勾起了大家对浦口校区学习生活的美好回忆。

      最后,新人向同学们赠送宜家围裙,在场所有人签字留念。因故未能到场的其他同学也将会收到这份凝聚着全班同学心意的礼物。

大二时全班同学签名的纪念横幅“致礼,给我眷恋的土地”

围裙围住的是同学们美好的校园岁月和深厚情谊

25961班全家福

 

(25961班 陆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