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王保平副校长一行访问北京住总建设集团并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69

 

    8月10日上午,王保平副校长在校驻京办主任金志军、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星、院长吴刚等的陪同下到北京住总建设集团访问。该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张贵林、工会主席姜华董事、办公室主任何京伟先生、人事部总经理黄群校友等接待了王保平副校长一行。

    张贵林董事长和王保平副校长分别介绍了住总和东大的情况,大家共同回顾了上世纪八十年代住总委托我校土木系培养150多位本科生的往事,双方在交谈中共同希望将在人才输送、科技攻关、学生培养、资助学生等方面再度合作,并达成了数项合作意向。

    会谈结束后,张贵林董事长和王保平副校长还与在住总集团工作的东南大学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据介绍,1985年至1988年,北京住宅建设总公司委托我校土木工程系招收了151名本科生并全部分配到了北京住总工作。二十多年来,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母校,也为住总争光添彩。

    访问期间,土木工程学院的领导还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20多年来的变化与发展,并欢迎校友在10月19日、20日举行东南大学土木学科创建暨土木工程系(学院)成立9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回母校参加典礼。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纷纷表示届时将回到母校,为土木庆生日。

(王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