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图文]同窗四年情,友爱三十载-原机械工程系2179班毕业30周年聚会苏州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91

 

 

 

 
    2013 年9月7-8日,原南京工学院机械工程系2179班来自海内外的60余名校友,齐聚苏州举行毕业三十周年庆祝活动。

     活动期间,校友们访问了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参观了校园和部分实验室,听取了院科技发展部长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的发展规划和教学、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校友们为苏州研究院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在苏州研究院会议室,校友们各自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情况,一起回顾30多年前的老照片及在校的往事,无不沉浸在追往忆昔、享受友情的幸福和欢乐之中。

    2天的聚会期间,校友们还乘坐游览船夜游金鸡湖,体验苏州这个开放前沿30年的改革开放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为亲身参与这个伟大变革而感到自豪。校友们还游览了沙家浜革命老区景点,在著名湿地公园轻松交流、放松心情。两天的聚会活动稍瞬即逝,校友们依依惜别,互道自重,相约十年后再聚。

 

2179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