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东南大学校友六朝松创业投资俱乐部在深圳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267

 

    2013年9月27日晚于深圳保利文化广场, 东南大学校友六朝松创业投资俱乐部正式成立, 并举行了深圳地区校友交流。互联网投资大腕、东南大学创业协会创始人林嘉喜校友当选为俱乐部主席,戴辉校友为秘书长,钟要齐校友为副秘书长(深圳)。

    六朝松创业投资俱乐部宗旨是为从事创业与投资的东南大学校友构建一个交流平台, 过去半年内, 己在深圳,北京, 上海, 南京, 波士顿举行了多次校友聚会与交流. 校友所在地域横跨广深港, 北京,南京与苏州,上海,西南, 美加,澳新, 西欧等。校友的投资种类涉及天使投资, 一级与二级市场, 收购与兼并, 全球对冲, 理财, 保险, 房地产等; 行业包括信息科技与软件, 移动互联网, 医疗保健, 消费与旅游, 能源与电力, 建筑与地产, 机电与自动化, 轨道与交通, 文化与教育, 法律, 咨询等。俱乐部运用微信为沟通联系方式,以东大校友为感情纽带,分地区交流分享实业投资心得。

(深圳校友会 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