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图文]仪科学院22999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72

 

 

        921,为纪念毕业十周年,我院229991班校友一行20余人返校聚会,走访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四牌楼校区和文昌桥宿舍区。

        上午十时许,校友们来到中心楼,与学院的领导共聚一堂,畅谈毕业后的人生经历。

        宋爱国院长向校友们较详细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并且希望得到大家坚持的帮助。

        接着,参加聚会的校友们一一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生活与工作经历,相谈甚欢,会议室时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大家相约十年以后再相聚。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她向校友们寄予了美好的祝愿,愿大家身体康健、工作顺利、家庭幸福。229991班的班主任、现任吴健雄学院副院长况迎辉以及院办主任朱青参加了座谈会。 
(王仪萱 文,朱青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