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物业研究所的15届校友3月9日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39

201339,建设与房地产系物业管理研究所张建坤老师指导的研究生校友和在校生欢聚一堂,共叙师生及同窗之情,共话土木工程创建90周年之喜。

当日,校友们在张建坤老师等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四牌楼校区的图书馆、大礼堂、教学楼等地,仿佛又回到昔日的学生时代,校友们感慨良多。

参观之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建坤老师首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和问候,并感谢校友们在东南大学土木工程系创建九十周年之际,春暖花开之时回校与他相聚,激动心情溢于言表。杰出校友莫海熙、李跃水、李英军、曾珠等师兄师姐作了发言(其中,曾珠师姐的发言是用视频方式的),他们从各自职业发展的经历、时代发展的需要、企业发展的契机等等方面交流了经验,畅谈了感悟和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并对学院课程设置、教学发展、院企合作、学生自我修养、校友之间的联谊,校友与母校信息沟通以及校友与在校生的互动等方面提出了非常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聚会充满了欢笑和温馨,校友们还精心给刚越不惑之年的张建坤老师送上了特别的祝福,并约定十年后再相聚。老师的爱人和儿子全程参加了这次校友聚会活动。我院党委张星书记到场看望众校友、祝贺张老师,他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娘家”聚会,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多与老师、与母校加强联系,增进情感,共促发展!

(王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