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校友总会走访扬州校友企业和校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73

319,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谢建明、朱建设及交通学院副院长丁建明等一行,专程赴扬州与扬州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进行座谈并看望了东大扬州校友会的部分校友。

在扬州城建控股集团,总会一行与刘晓明董事长、校友刘鸿宾副总经理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扬州城建集团负责扬州市的市政工程、水、电、气的投资与建设,与民生息息相关,他们迫切需要高层次人才,希望东南大学的学生能加入他们的行列。他们希望与东南大学在土木、交通、材料、经济等学科进行合作,共同为扬州的发展做出贡献。双方达成了合作的意愿并探讨了合作的有效途径。

扬州校友会会长、扬州人大秘书长林正玉校友,扬州大学副校长范健、陈永平校友,扬州扬子江投资发展集团副总周翔等20余位校友与总会一行进行了座谈。大家忆往事、谈未来,其乐融融。林会长代表扬州校友对母校的来访表示感谢。(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