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2013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胡肖然捐赠全部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2233

625,我校2013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当选者之一、经济管理学院应届毕业生胡肖然同学与教育基金会签订了总额为一万元的捐赠协议,作为 “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经费。这是胡肖然同学大学四年获得的所有奖学金和其他奖励。这是东大第一个捐出全部奖学金的应届毕业生,也是东大应届生捐款中数额最大的一笔。

胡肖然同学在2013年“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中成绩并列第一。大学四年期间,胡肖然同学曾是经管学院第一个去哥伦比亚大学的访问生,还获得东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的提名奖、东南大学“身边榜样,前行力量”评选十佳、“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银奖等奖项、“宝钢”优秀学生奖、刘肖娟奖学金,并去台湾成功大学交流学习。

签署捐赠协议后,胡肖然同学表示,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优秀学子登上“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的舞台,以展示青春的风采,传递榜样的力量,为实现共同的东大梦和中国梦不断汇聚正能量。

(宋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