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成功举办201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专题设计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41

 

 

8月28日至31日,201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模拟电子系统专题设计邀请赛在我校九龙湖校区电工电子实验中心成功举行。

此次邀请赛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和东南大学共同承办,德州仪器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58所高校的110余支队伍参赛,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1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17支获得二等奖,39支获得三等奖。我校参赛的三支队伍获得两项一等奖和一项二等奖。

 

8月31日的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我校郑家茂副校长在致辞中向评审专家及参赛选手表示了热忱欢迎,并对邀请赛的成功表达了热烈祝贺。竞赛组委会主任委员、北京理工大学名誉校长王越院士,教育部评估中心原副主任李志宏先生和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徐子敏处长先后在典礼上致辞。本次邀请赛秘书长兼专家组组长、我校电工电子实验中心胡仁杰教授作赛事总结报告。我校教务处雷威处长主持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据悉,在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竞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要在36个小时内依据现场提供的设备、元器件等条件,独立设计自主制作完成一个有一定功能的电子系统。竞赛最终涌现了许多优秀作品,为各高校广大学生搭建了展示创新潜力的舞台。

(堵国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