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图文]金秋十月,相聚母校----原电子工程系93届校友毕业20年回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69

 

 

    10月2日晚,由原电子工程系93届在宁校友组织举办的“金秋十月,相聚母校”共庆毕业20周年聚会在黄埔大夏隆重举行。参加聚会的有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施建宁、93届各班专业任课教师及班主任20人、93届校友60余人及部分家属和小孩。

    聚会开始,党委书记施建宁代表学院党政领导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93届校友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目前的概况、学科建设尢为“电子科学与技术”国家一级重点学科,该学科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2012年全国学科评估中位列第二,科研等情况作了介绍。书记最后祝愿在座的校友事业更上一层楼,家庭幸福美满。老教师杨正名教授说:看到这么多校友回母校,从内心感到十分高兴。大家刚才听了书记的介绍,对学院这几年所取得成绩由衷的感到自豪和鼓舞,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不同的岗位努力工作、再接再厉为国家做出贡献,为母校争光。祝愿大家为实现个人梦、中国梦而努力。

    会上,同学们按班级逐一向老师们汇报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家庭等情况,部分校友还激动生情的回忆起在校学习、生活中同学情谊和师生情。老师们为同学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成绩和家庭美满鼓掌而骄傲。

    聚会中,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相互畅谈分别后的情况,互相问候、祝愿,将聚会推向高潮。

    聚会前,校友们与学院党委书记施建宁、各专业任课教师班主任和部分校友家属及小孩在大礼堂喷水池前合影留念,各班级同学亦分别合影纪念,事后,校友们还参观了校本部部分建筑和金陵院、学院办公楼。
 
(电子工程学院 吴凤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