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图文]校友总会协办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邺)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576

 

南京市建邺区创新创业人才说明会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邺)推介会召开

王保平副校长致辞

    10月9日,由我校大学科技园、校友总会、苏州校友会以及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南京市建邺区创新创业人才说明会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邺)推介会在苏州举行。副校长王保平、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为公、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焱、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江汉,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德宝、建邺区科技局局长翟晓黎、建邺区人才办副主任陈理等出席会议。推介会由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江汉主持。来自苏州地区的近40位东南大学校友参加了推介会。

     王保平副校长首先致辞,介绍了东南大学自2012年以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强调为贯彻落实“三个坚定不移”的发展战略,东南大学始终把产学研合作作为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方面。他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苏州校友们表示感谢,并鼓励校友们回宁与母校大学科技园一同创新、创业、发展、共赢。

    建邺区副区长王德宝简要介绍了建邺区的投资环境,阐述了建邺区独特的区位优势、高端的产业优势和一流的政策优势,他希望更多的东大校友了解建邺,回建邺创业。

    新城科技园及我校大学科技园建邺园区的负责人还分别介绍了建邺园区的地理位置、载体建设情况、公共服务平台搭建情况、政策支持及周边配套设施情况。

    此次推介会得到了东大苏州校友和校友企业家的一致认可,通过积极交流,校友们纷纷表示愿回宁投资,与母校大学科技园共同发展。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