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图文]医学院1978级校友曹红光先生在母校设立奖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253

 

   10月26日,医学院1978级校友曹红光在毕业30周年之际重访母校,并捐赠30万元设立“红光奖助学金”。

    我校副校长浦跃朴、医学院院长滕皋军、副院长张建琼、院长助理徐冰等均出席了了捐赠仪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俊琴主持了仪式。浦跃朴副校长对曹红光校友慷慨捐赠、回报母校义举给予高度评价;滕皋军院长代表医学院师生表示感谢,并欢迎曹红光校友常回医学院讲学交流。曹红光校友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感谢母校的精心培育,并表示设立“红光奖助学金”的目的是帮助那些成绩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浦跃朴副校长为曹红光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滕皋军院长颁发了纪念牌,学生代表为曹红光校友献上了鲜花并表达了要努力学习以回报社会的强烈愿望。

   曹红光目前担任TCL医疗集团董事兼首席科学家、上海奕瑞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电子标准协会数字医疗设备与系统标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及中国医学影像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副理事长等职务。他于1978—1983年和1986-1989年在我校医学院分别就读本科和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