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图文]安徽校友会2013年座谈会召开,胡敏强常务副校长等一行专程参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2582

 

 

    “中国梦 校友情”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2013年座谈会于11月30日在合肥安徽金满楼明珠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常务副校长胡敏强,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焱、成贤学院党委书记李和渝、科研院副院长郑建勇、校友总会联络部主任曹军等专程参加。座谈会由安徽校友会秘书长田万军(安徽省电力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主持,安徽校友会会长关守仲(安徽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会长王节(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常务副会长唐海清(合肥新威尔计算机公司总经理)、顾问钱发龙(原安徽省电力局副局长)、副会长项宗炉(安徽省电力公司原总经理助理)、副会长汪冠辉 (合肥中亚网架总经理)、副会长王翱(安徽东川工程公司总经理)、神皖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治龙、安徽省电力公司原副总工朱岳良、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分行副行长王新、南京江宁开发区国土规划局局长倪立峰50多名安徽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常务副会长王节向胡敏强常务副校长一行及与会校友汇报了安徽校友会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座谈会上,参会校友就学校人才培养、安徽校友会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等纷纷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创新思路和合理化建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原定为二个小时的会议时间因此延长为三个多小时。胡敏强常务副校长对安徽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参会校友介绍了学校今年取得的卓越成绩,参会校友对母校取得的成绩倍感高兴,深受鼓舞。安徽校友会关守仲会长做总结讲话,感谢学校多年来对安徽校友的关心、支持,并对安徽校友会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座谈会上还通过了对安徽校友会秘书处等相关人事调整,田万军(安徽省电力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为安徽校友会常务秘书长,段伟伟(安徽飞雁快速客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为副秘书长。

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敏强致辞

安徽校友会会长关守仲校友总结讲话

        

        安徽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节校友做工作报告    安徽校友会常务秘书长田万军校友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安徽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