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52

 

    11月5日至9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共有来自25个国家的1979家企业参展,博览会共有7678个展位,展览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设9大展区并同期举办100余场论坛等各类活动。全国高校展区集中了来自全球70余所高校参加。我校以原校长助理朱建设、应用技术院院长黄培林带队的六人团队以展板、实物、多媒体滚动播放等方式推介学校科技成果,展示学校形象。

 

    博览会现场,我校“超声波电机”、“环氧沥青”、“旋转导热污泥干燥技术及装备”等30余个展板,及“残疾人机电手”、“微孔结构钴铬合金药物涂层支架”、“生态混凝土”等10余个实物项目受到了参展商及校友的广泛关注。教育部、上海市、大会组委会有关领导也对我校展区的展示及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博览会上,我校与句容宁武科技开发公司联合研发的“先进环氧沥青材料绿色制备及工程应用”项目获得科技创新一等奖。我校同时获评“优秀组织奖”。

 (李鸿伟 张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