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喜获全国土木专业本科生创新实践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296

 

    10月18日—20日,由武汉理工大学承办的2013年全国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优秀创新实践成果奖决赛答辩在武汉东湖学院举行。全国土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及相关高校的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决赛。

 

    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完成的两个项目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由赵曦蕾、强翰霖、曹徐阳、王谆、施天生等同学完成,陆金钰、舒赣平指导的作品“基于非规则张拉整体的新型索杆全张力结构体系开发及形态分析研究”获得一等奖;由颜嫄、刘玉雯、许赟、汪逊、祖峤、杨婷婷、牟晓彤等同学完成,潘金龙指导的作品“钢筋增强高延性ECC梁受弯性能试验和理论研究”荣获二等奖。

    据悉,此次共有72个项目申优报奖,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其中15个项目进入最后的决赛答辩,我校2个项目同时进入决赛并获奖。

 (陆金钰 王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