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深圳市东南大学校友会举行“迎新(2016届新校友)”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1日来源:浏览次数:1152

   不仅中国女排中有东大人的身影,深圳特区的建设中也有着众多东大人的汗水。2016821日,就是在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冠的当天,深圳又迎来了一批新的东大人,深圳校友会为师弟师妹们举行了迎新仪式。

   2016821日,星期日,下午5时整,在深圳市市民中心旁边的安联大厦B座五层大厅,迎新活动拉开了帷幕。本次迎新活动由2015届杨明川和2016届刘悦宇校友主持。

  欢迎2016届新校友到深圳参加工作活动现场

  迎新活动第一项:集体唱校歌

    今年是深圳市东南大学校友会第二次集体组织“迎双新”活动,正如活动现场的口号:

    从校园到职场,深圳校友会的师哥师姐带你无缝对接深圳新生活!

    工作、情感、生活、职业发展…在这里,在校友会大家庭里,什么都能聊!

    衣、食、住、行各个方面,有问题尽管说!找工作、问学术、唠家常,凑在一起就是家!

深圳的师哥师姐在深圳等你来!

深圳校友会满志会长致辞欢迎师弟师妹们来到深圳

  深圳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林为各位新校友介绍深圳校友会的情况

深圳校友会资深老校友1976级汤涛师兄为大家介绍他的“不老法宝”

    深圳校友会羽毛球队队长高梅松、义工队队长童琴等也都分别作了发言。

    参加本次迎新活动的还有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佩云、生医分会张旭凯、南京地质学校分会袁书华、校友会理事吴明先生、登山俱乐部欧阳浩等众多分会组织的师兄师姐,大家都是在工作之余和百忙之中组织并参加此次迎新活动的,足见校友情意之浓。

    会后,大家一起进行了晚餐,在热情友好的气氛和交谈中,本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感谢深圳市东大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王军、黄玉杰的辛苦工作和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深圳市东南大学校友会张胜强、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