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澳洲校友会欢迎自动化学院魏海坤院长访问悉尼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9日来源:浏览次数:1786

  左起:许博,毛国强,徐仪,郑卫星,魏海坤院长,沈俊,黄靖(后排),周泸萍,王雷,蔡虹,朱曜

        826日,东南大学澳洲校友会邀请正在悉尼科技大学访问的母校自动化学院魏海坤院长,与本地区的自控仪科等专业的各级校友在唐人街聚会。

    澳洲校友会徐仪会长向大家介绍了校友会的近况,魏院长则回顾了母校母系的这些年来取得辉煌业绩,大家都感到无比自豪和鼓舞,期待着母校与澳洲校友更多的互动合作。大伙谈兴甚浓,气氛热烈愉快,留下美好的回忆。

    参加聚会座谈的既有刚恢复高考制度的第一届校友、西悉尼大学的IEEE Fellow郑卫星院士,也有魏院长当年的学生97级的代表许博(自动化学院这一级目前在澳校友有七名),还有85级的学长黄靖。悉尼科技大学的毛国强教授曾担任澳洲学科评估组成员,这次也在百忙之中第一次参加校友会活动,另外卧龙岗大学的王雷夫妇也特地驱车百里到场团聚。

(澳洲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