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隆重召开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0日来源:浏览次数:1304

 

 

        910日下午,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隆重召开,会议由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为公主持。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苏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周原和部分理事代表、各分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一致通过新一届理事会改选,王永红等57名校友当选第四届理事。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校友会工作班子,同时进行了五个专业分会的班子改选工作。张为公当选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会长,宋建忠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利民、张百明当选副会长。

    大会听取了常务副会长宋建忠校友的工作汇报,新当选的五个专业分会会长分别汇报了各分会工作规划。张为公会长介绍了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始终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深耕苏州,励精图治,取得的办学硕果累累。新当选的校友会班子和成员表示将始终坚持三服务三促进的校友会宗旨,不断提高校友会工作水平,通过创新服务形式,加强校友间的互动,共享信息,整合资源,使东南大学在苏州发展更快,目标更高,校友更强。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代表母校向苏州校友会新当选的理事及工作班子表示祝贺,对苏州校友会卓越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向一直以来支持东南大学各项事业发展的苏州校友表示感谢。
    苏州校友会始创于1985年,20019月登记为正式的社团法人。经过30多年的蓬勃发展,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建立了按照毕业学科和所在行业交叉融合的五个专业分会(土木建筑交通分会、机电信息分会、人文经管及海外分会、电气能源分会、地校分会),也成立了按照所在区县划分的三个地区分会(吴江分会、太仓分会、常熟分会),组织架构完整,校友间联系紧密,凝聚力强。此届理事会上首先进行了专业分会的改选工作,地区分会也在积极酝酿改选方案。

苏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