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会2016 夏季联谊聚餐会9月10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0日来源:浏览次数:1662

       2016910日,清晨,温润的细雨带着初秋的清凉刚刚送走炎炎的暑日,密歇根大地还依然恋恋地披裹着盛夏的绿装。

    紧邻一池湖水,一座高高在上的凉亭翘首伫立在绿荫环抱的小山丘上,两面旗帜,白底红字的东南大学校旗和蓝色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会旗,醒目地悬挂在凉亭一侧。在这里,大底特律地区Kensington Metro Park,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会即将举办2016年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夏季联谊聚餐会。

    上午十一点,带着满怀的期盼和热情,校友们从大底特律地区及加拿大温莎市陆续到达。他们中最远的驱车两小时赶来参加聚会。校友们在欢声笑语中,旧友重逢,新友相识。

    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会会长雒超民为此次联谊聚餐活动致辞, 祝校友们籍此活动加强了解,增进友谊,沟通信息,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力。校友朱世平师姐还为大家特别赶订了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T恤衫,更为校友们曾添了几分东大神采。

朱世平校友(右三)特别为聚会订制校友T恤衫

    聚餐中,近40位东南大学校友及亲朋家属相聚在一起,每位校友都带来了自己最为得意的美食;更有校友为大家现场表演厨艺秀。校友朋友们在一起,享家乡之美食,观垂钓之情趣;欢聚一堂,畅敍友情,交流心得,分享信息和快乐。带着聚会的愉快和喜悦,校友们齐聚在东南大学校旗和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会旗下,照相机记录下了这美好的瞬间。

分享美食,悠闲垂钓

    下午,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更是把联谊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拔河比赛由二系校友代表队对非二系校友代表队。比赛开始时,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开始”,队员们紧拉绳子,高喊着加油的号子,倾尽洪荒之力。经过四局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二系校友代表队对非二系校友代表队以22握手言和。拔河活动紧张热烈,愉快友好,欢声笑语,易趣层出。无论旧友新识,校友们的感情在这一活动中更加亲密融合了!

快乐的拔河比赛

    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会的校友们有来自大底特律地区的福特,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三大汽车公司,有来自著名汽车供应企业的工程师,有大学教授,以及医疗,金融等领域的专业人士。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会夏季联谊聚餐会的成功举办,校友们和谐融洽的气氛,必将促进校友之间的联络和互助,加强同母校之间的联系,为开展教育科研文化交流,服务于校友,回馈母校起到积极的作用。也将激励校友发扬母校止于至善的优良传统,为母校的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献计献策,添砖加瓦,给予多方面的支持与合作,共同为东南大学的发展,提高东南大学在密歇根和周围地区的知名度贡献力量。

    作为东大人,我们身在密歇根,心永远在一起,东南永远是我们的家,永远有我们的根。我们希望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联系,支持母校发展,为将东南大学办成世界一流大学而共同努力。全体校友共同祝愿东南大学的明天更美好!

    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会将一如既往的欢迎密歇根及西南安大略地区的校友踊跃加入。

    联系人:雒超民586-567-0221,崔少林248-631-8779

         Email: SEU.Alumni.Michigan@gmail.com

(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会 蒋丽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