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医学校友献爱心,专家义诊话重阳——常州校友会2016老校友联谊会暨医学校友义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33

  

        1010日下午,东南大学常州校友会2016老校友联谊会暨医学校友义诊活动在玖玖江南护养中心成功举办,60余位常州老校友到场参加。会议由校友会葛维克秘书长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东南大学校歌中拉开帷幕,大家全体起立齐唱校歌,在歌声中仿佛又回到被誉为东南第一学府的四牌楼校区,追忆母校求学的铮铮岁月。接下来大家又共同观看了东南大学建校114周年宣传片东大常州校友会2015年工作情况叙事篇,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和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让在座的老校友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常州校友会扎实、细致的工作也得到了老校友的充分认可,特别是几大特色品牌活动更是赢得老校友连连称赞。

  

    承载着东南大学的光荣与使命,老校友们在风华正茂之时,就离开深爱的母校,来到常州投身于各项事业的建设中,有的从事国防科技建设,有的从事地方工业建设,有的从事科技教育事业。

  

    史冠群老校友是常州铸造协会名誉会长、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在铸造专业上创造了多个常州第一。他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在南工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及离开母校来常工作生活的历程。

  

  

    张祖立校友虽年过七旬,仍不断为年轻校友的更好发展奔走,他在讲话中特别表扬了常州校友会的工作,每年坚持开展迎新(来常工作校友)、送新(常州籍东大新生)活动,定期组织老校友联谊会,还有专门为年轻单身校友搭建的相亲会等活动非常务实、接地气,充满正能量,特别是在活动中许多校友默默付出、无私奉献,显示了东大常州校友会强大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在会议开始前,医学分会组织的医学校友献爱心,专家义诊话重阳公益活动提前火热开场。王斌、史舅生、田婷、刘瑞平、邵致格、陈卓友、郑秀琴、胡伟、钱小伟、彭仕君10位来自不同医院、不同科室的白衣使者,他们今天又多了一个共同的身份:东大校友,对他们说的最多的是感谢,他们的回答又是不约而同的一致:应该的。这就是校友情,这就是母校的润泽,这就是校友会的魅力。除了为到场的老校友进行了专业、耐心、细致的检查和咨询,医学校友还为护养中心的老人和闻讯赶来的附近居民进行了爱心义诊,彰显东大常州校友会的社会公益性。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医学分会组织的校友义诊,感谢孙立校友花之裕健康中心提供康复理疗服务,感谢单国伟校友的养老产业玖玖江南护养中心为这次联谊会提供的后勤会务工作!感谢诸伟新副秘书长和老校友分会倪国政,李鹰等校友为这次活动的开展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到场的校友志愿者!

  

 

    东大常州校友会既是校友交流互助的平台,也是校友施善献爱的平台,常州校友会将持续关注、关心各位老校友的生活和健康,祝所有的老校友身体健康、老有所乐、万事顺意!

  

(常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