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川渝校友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225

    1112日下午,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川渝校友座谈会在成都举行。东南大学四川校友会名誉会长、四川省交通厅副厅长张琪,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重庆校友代表、重庆交通大学校长唐伯明,东南大学四川校友会会长李树贵,东南大学四川校友会副会长陈光军、刘玉荣,东南大学四川校友会秘书长李海清,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铁军,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院长刘攀,党委书记秦霞,副院长陆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道路学科负责人黄晓明,以及有关负责同志,70余名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四川校友、重庆校友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主持。

    座谈会上,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首先致辞,表达了对组织本次活动的校友由衷的感谢,对前来参加座谈会的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东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四川校友会名誉会长张琪校友代表全体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对母校领导和老师来川看望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做了“四川十三五综合交通规划”的主题发言;重庆交通大学校长唐伯明校友发表了对母校发展与变化的深刻感慨,并分享了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给交通人带来机遇与挑战的思考。随后,四川省校友会会长李树贵致辞,表达了全体四川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愿景。接着,交通学院院长刘攀向校友们介绍了交通学院一流学科的建设情况;学院副院长陆建、道路学科负责人黄晓明、东南大学交通规划设计院副院长杨建超三位老师分别就交通学科、道路学科及设计院近些年的发展给校友们做了汇报;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铁军也做了相关发言。最后,秦霞书记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感谢与祝福,表示学院会再接再厉,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在随后的座谈环节,校友们分享了毕业这些年自己工作中的感悟,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在言谈中饱含着对母校深深的情怀,表达了对母校及交通学院的美好祝愿,期盼母校在所有东大交院人的共同努力下发展蒸蒸日上,创造更多的辉煌。

四川校友会名誉会长张琪主题发言

重庆交通大学校长唐伯明校友主题发言

校友交流

(交通学院张馨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