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中合元创南京分公司合作签约并挂牌东南大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225

    125日下午,东南大学 “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武汉中合元创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隆重举行。

    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副秘书长曹军、学生处副处长宋健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玲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和平、副书记、副院长徐进、党委秘书李花、建筑学院学办主任周明阳、中合股份南京分公司总经理晏晓波、副总经理邵林林(东南大学2008届工业(艺术)设计专业)、副总经理陶瑾明、人力资源总监万红、商务经理杨义明等出席了基地挂牌仪式。

    中合股份全体员工对姚秘书长等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增进东南大学与中合股份的深厚友谊,利用双方优势进而开展更多有利于学生、有利于学校、有利于企业的合作。

    首先,公司副总经理邵林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中合股份(证券代码839286)于2016118日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正式挂牌。作为东南大学学子,我司能成为母校校外实习基地,标志着公司的发展实力得到了母校的认可,也翻开了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总经理晏晓波表达了对应届毕业生招聘的重视与培养情况,并对东南大学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人才而言我司会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相信日后双方的合作会更加密切,同时希望以此次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为契机,为拓展双方更多的校企合作新渠道、新模式,乃至战略层次的合作创造有利条件。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校友会等情况,并认为本次与中合股份建立友好的实习实践基地更有利于校企合作。学校是培养人的,企业是用人,如果能了解企业对人才的真实需求,人才的价值将会得到更大的体现。同时,诚邀我司的领导到学校作学术或有关于就业、择业等方面的专题讲座与交流。

    接下来,签约仪式环节,宋健刚处长和晏晓波总经理分别代表学校和中合股份在校企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上郑重签字。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和平书记和晏晓波总经理共同揭开东南大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牌匾,随着掌声的响起,东南大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圆满结束。

    会后,东南大学一行在晏晓波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自主研发项目--中合·合谷。晏晓波总经理介绍了项目的相关情况,本项目占地面积约50亩,总投资约5亿人民币。在邵林林副总经理的陪同下,东南大学一行参观了中合·合谷项目,充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实力,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合元南京分公司与东南大学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将为公司司全方面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同时公司也将以此为基础,继续扩展、做强校园招聘品牌,不断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及影响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强化人才培养和提交技术能力等方面合作,定会结出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宋健刚副处长(前排右)和晏晓波总经理分别代表学校和中合股份签约  

王和平书记(中)和晏晓波总经理共同揭开东南大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武汉中合元创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