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苏州(昆山)校友会成立仪式暨第一届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2583

     2017115日,期盼已久的东南大学苏州(昆山)校友会成立仪式暨第一届理事会在昆山周庄舫正式召开。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宋建忠副会长等嘉宾出席了成立仪式。来自昆山的30余位各行业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校友团聚,共忆东大情。

    许多校友在自我介绍中提到,毕业这么久终于找到组织了,感觉特别温暖。同时,校友们也提出对校友会成立的期望,希望能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认识更多校友,增强校友之间的交流和与母校的联系。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嘉宾致辞,共贺东南大学昆山校友会成立。

    昆山校友代表许玉连作为资深校友发言,抚今追昔,饮水思源,东南大学“止于至善”的精神贯彻始终。他希望新成立的昆山校友会能做东南大学校训的传承者、“昆山之路”的开拓者、“两聚一高”的实践者。

    苏州校友会宋建忠副会长转达东南大学校友总会领导对昆山校友会成立的祝贺,也祝愿昆山校友会发展越来越好。

    会议第三项议程为讨论校友会章程,推选校友会核心成员。

    校友会筹备组组长、交通学院校友陆孜敏向参会校友讲解了校友会章程,并建议昆山校友会实行理事会和秘书处并行的运行模式,以便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助力母校、地方发展。会议一致举手通过《东南大学苏州(昆山)校友会章程》,并提名12位校友理事。

    随后,大会推选校友会的会长、副会长以及秘书长等校友会核心成员。经过校友会筹备组前期遴选和广大校友推举,与会校友一致举手通过了陆孜敏任东南大学昆山校友会首届会长,翁伟民、明华、金卫星、莫咏钢任副会长,范晓玲任校友会秘书长,袁明华、张思嘉任校友会副秘书长。

    会议第四项议程为校友会揭牌,互送新年祝福。

    贯彻落实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的“三服务三促进”的指导精神,为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发展,东南大学苏州(昆山)校友会暂落户昆山市陆家技术转移促进中心,宋会长及许玉连校友共同揭牌,互赠新年祝福。

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