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深圳校友邱红献唱深圳戏院新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627

    201725日(初九),东南大学深圳校友邱红在深圳市艺术关爱系列活动中老年歌手大赛获奖歌手新年音乐会上演唱开场歌曲玛依拉变奏曲,这是一首改编自哈萨克族民歌的喜庆激昂、高亢嘹亮的女高音歌曲,结合了浓郁的民族风味和时尚感,邱老师的演唱富有感染力,赢得满场喝彩,歌声绕梁,洋洋盈耳…..

    深圳市中老年歌手大奖赛是国内知名的中老年大型公益歌唱盛会,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十二届。十二年来,大赛社会的影响力逐年扩大,成为了深圳市一张亮丽的文化名片,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中老年歌唱家,并且丰富了深圳市中老年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邱红系东南大学建筑系87级深圳校友,在建筑专业之外,她潜心学习声乐知识,并且取得出色成就,荣获2011年深圳十佳歌手冠军,系女建筑师歌唱家。

    作为全国领先的综合性院校,东南大学在各个领域不断进步,东大深圳校友亦在各行各业焕发异彩,屡创佳绩,我们为母校感到自豪和骄傲。

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