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陈光校友出任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工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2048

    日前,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我院陈光校友被任命为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上个月,陈光校友已被任命为中共南京市委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书记,并全面主持市经信委、市委经信工委的工作。

    陈光校友是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老土木系公路工程专业的学士、土木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博士(导师为成虎教授)、东南大学的兼职教授。

【校友简介】

    陈光,男,汉族,19629月出生,江苏海门人。1979年进入东南大学土木工程系公路桥梁专业学习,1983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东南大学团委部长、副书记,东南大学浦口校区党委副书记,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南京市交通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南京市地下铁道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党组成员,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南京市地下铁道工程建设指挥部(公司)党委书记、副指挥长(副总经理)、市交通集团董事。

    20091月至20172月,任南京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南京市国土资源局局长;中共南京市委第十三届、十四届委员。20172月,任中共南京市委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书记、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