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马鞍山校友会召开2017年春季理事会暨校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6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73

    2017226日,东南大学马鞍山校友会在天汇大酒店召开了2017年春季理事会暨校友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东大马鞍山校友会会长张吾胜校友主持。

    马鞍山校友会名誉会长、马鞍山市副市长、民革马鞍山市委主委王晓焱校友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同时向各位理事介绍了一同参加会议的民革马鞍山市委两位副主委韦润翔校友与李明喜校友。会上,校友会秘书长戴建良向各位理事汇报了自2016年6月份以来马鞍山校友会所作的工作,并介绍了母校建设“双一流”大学情况、兄弟校友会的活动经验、母校李奇教授牵头的科研团队与马钢第四钢轧总厂开展的轧钢自动控制系统科研项目进展情况。与会理事与校友交流了近期工作与学习情况,有的校友还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共同的学习课程与老师情况,并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张吾胜校友要求各位校友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为母校发展、与母校校友企业合作及校友之间个人合作与发展多做实事。

    马鞍山校友会副会长、安徽汇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校友为本次会议精心安排了会务组织事宜。

东南大学马鞍山校友会